一講到度蜜月,我家女王說: 難得有那麼多天的休假和光明正大的請假藉口,當然要去歐洲度蜜月。

女王怕冷,一開始居然想去北歐! 11月才要度蜜月耶,北歐11月早就冷死了,怕冷冬天要蓋兩件被子的女王居然說要去! 直接駁回!

後來她朋友說奧捷不錯,既然她興致勃勃就交給她去看旅行社和行程。

我家女王找了三家: 加利利、喜鴻、真善美,她的重點就是湖區! 湖區!! 湖區!!! (她的重點所以要說三次)

女王說: 加利利去兩湖區,住一晚,但沒去捷克啤酒廠 (诶! 居然沒去,那我的重點耶)

喜鴻: 只去Hallstatt,但沒住湖區。(只一個湖區女王興致滅一半)

真善美: 去兩湖區,住兩晚,再加國王湖區,然後補述沒去捷克啤酒廠但有維也納新釀葡萄酒行程 (奧地利、葡萄酒、有冰酒可以喝嗎)

這樣看起來只有真善美符合女王湖區的要求,也有酒的行程XD,所以就選真善美啦!  

掛上行程連結,有興趣的自己看 : http://www.musictravel.tw/?action=travel&id=3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