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身為一個電氣維護人員

工具真的是必備,除了標準的三用電錶、驗電筆

還有各式螺絲起子、套筒版手、六角版手

一堆東西,放工具包又重又難拿,要是今天死掉的設備在萬惡的脫硝塔十樓

光想要背上去我就腿軟

更別說還要順便帶備品上去,一整個靠杯

公司發的工具,除了三用電錶很讚、驗電筆很高級之外

其他的工具「根本就是來亂的

修腳踏車用」折疊六角版手,這鬼東西根本不合手,還短到翻,精度還不夠!

不小心你就準備滑牙,然後哭著用鉗子轉到長水泡

大一字跟大十字各一組,這只能拆馬達!那我們要拆PLC接線怎麼辦?只能用3.5的螺絲起子才插的進螺絲孔啊!

硬捅嗎?阿不就準備全場停機看我捅破接線端子排?

然後呢?沒了!他媽的沒了啊!!

公司是把我當 R2D2 有萬用工具組,還是多啦A夢有四度空間袋能隨手掏工具?

於是乎,我就要自掏腰包來買工具,他媽的自掏腰包啊!

算一算,我也花了兩三千買工具了

用來用去,真的便宜貨不能買,買了也不能當主力

不然等你急著拆螺絲、拆接線、拆管子時工具噴掉然後同伴剛好沒有這種工具

無線電裡面又傳來操作人員聲聲催、操作課長靠杯

你會恨不得把無線電塞進他嘴裡讓他閉嘴

所以.....認命點買德製高級品,3.5的一字起子150,2.5的一字150....

可換頭的大頭螺絲起子 420....,預計購買的可換頭螺絲起子750

幸好買下去之後用的很順手,不會像台製(陸製?)的螺絲起子一樣,鎖到起子崩牙

見鬼了啊!不都是螺絲會先掛嗎!怎麼會是起子噴掉?!

這種鳥事情還不是一次

我最少遇上三次!靠杯!品質有沒有這麼糟糕啊!

真的!工具真的不能只挑便宜的,便宜不是不好,只是他媽的多準備幾隻等他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